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8/7♥倒霉

倒霉~
今天第一次迟到,
被记名,哈哈~【风光】
进来时,佳还说迟到好像很风光酱~
今天佳&衡合唱决赛都入围了,
敏&琳和慧&琳
大家都入围了,
看到大家入围都会开心~
希望比赛当天会有很好的表现【期待】
昨天妈妈撞车,
明明别人撞来,
还被马来人冤枉~
搞到很多事情都要烦~
没有交通~唉!!!
家人叫我住宿舍
我不要住宿舍,
救命啊~~~
希望妈妈的决定是我想要的啦~
刚才sushiz来我家门口,
刚好家人一起回来,
妈妈竟然说他可爱【洋娃娃】哈×2
而且问我为什么没叫他进来坐~
我跟姐姐顿时傻眼,
tudio,妈妈第一次叫男生进来坐咯~
希望下次有机会啦~
最近都变到很懒惰~
读书也没心了~
希望8月期中考不要退步太多就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写,
只是看到我的blog"生草"了,
所以上来"除草"下~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