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難得的假日 心情 24/1

今天 我終於捨得上來更新了
每一天都工作,連上來這裡都懶惰了
現在的我  好像時間很不夠用的感覺
是沒有Off Day 的原因吧
有時也會突然覺得 很累
就像今天 一直拼命的睡 睡 睡
突然覺得這樣躺著床上 很滿足
哈哈

在輔導處工作一段時間
感覺裡面的老師都很照顧與關心我
可能我有一位很 “工作狂” 的老闆吧
她吩咐的工作啦 可以說是吩咐不完
所以感覺到很多東西都做不完
有時會感覺到自己並不是什麼書記
而是有點 傭人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也會很不開心
但是,還好還有兩位很關心我的老師
她們總是會把很多工作丟給學生做
然後他們的學生就會 一直埋怨來 埋怨去
我就會覺得他們的 單純很可愛
他們師生的 關係真的好到不得了

在輔導處  每天很多人進進出出
很多人都是以淚水 走出輔導處
聽了 很多學生的個案
真的覺得 世界上不幸運的人 實在太多了
也輪不到我去同情太多
有時候,會很佩服他們 是怎麼走出來的
覺得自己太容易喊 痛
一點小事 都會覺得很嚴重

至於 我不上大學
也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而 新加坡是我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我想在那邊我也會學到很多東西吧
媽媽總是很窩心的說:“不開心的話就回來這裡咯”
哈哈哈,所以說呢
過後才看 怎麼決定啦

現在呢?我要陪我媽去走街了
有空在上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