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19/3 ♥

这几天 工作都很迟回家
回到家 真的累到 ~~
 
=(
每次工作 都会打来问我 吃饱了没/还要吃东西吗
每次放工 都会等我 帮我关门
每一晚准备好一碗汤给我 怕我胃痛
每次早上都会问我累吗  要我请病假
 想一想 妈妈为我做的一切
又想一想 已经很久 我没有帮她做家务了
看到妈妈 也是很劳累样子
真的有种想掉泪的感觉
我神经了 哈哈

我答应自己
我一定要抽多一点时间 来陪陪家人

说真的 我真的不懂 时间都花在哪里了
看看 FB 的 Inbox 
我已经没有回复很多人了
而且还是一大堆 大学的事情 要我办 !!
再看看电话的信息 
老板的信息也没有回复
朋友约我出去 也没有回复
我到底在忙什么啊 !!
 连跟小珍珍通电话的时间 也没有
她也无聊到 edit我们的合照 Send给我
唉 !! ~~

很累 难得的今天
睡得很爽
还有时间写Blog
10点半了
晚安
明天打针
emo,yunx,yj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