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29.10 毕业.心情

还有2个星期 ,真的就只有2个星期
每一年的这个月份,是我们最疯狂的时候
但,现在怎么却是那么的不舍...
统考一过去,毕业很快的就来临
不知不觉,我才发现
我已经爱上了这个班级
高三文商乙
或许,这个班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有可爱的班导 Jolene Koo
有认真读书的一群
有安静的一群
还有我们最疯的一群
这个班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可爱

毕业了 !
最后的2个星期一定要每天出席
因为毕业后,
大家根本没有机会这样聚在一起了
一起下课
一起聊天
一起读书
一起睡觉
中学生涯就这样的结束了!
期待 毕业典礼谢师宴

过了一段日子,
我重复回到那个样子
似乎已经忘记那个人告诉我的一切
我需要一个人大声的骂醒我
再次让我大哭一场!
让我明白,真的不值得
不想再继续这样的生活
何必呢?何嘉凌 !! >.<
你已经受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