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11.3 =)

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越多。

你過的越好,背後譏諷你的人越多。

你變得越強,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我和家人愛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這就足夠了。

發生在背後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會清楚的“聽不到”!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

Copy 

刚才去 Miss.Ng's Party11点多才到家,
好累  有时间才更新今天玩得很开心
吃了很多,笑了很多,拍了很多
但是,电话.钱包.锁匙都留在珍的位
玩到东西都忘记拿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明晚 感恩宴
中学生涯 剩下最后一个星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