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27.11 ♥

谢师宴.毕业典礼.毕业旅行  都过去了
一直很想Update blog
这些节日对我而言  真的很有意义
但是照片真是多到不知道怎么update
现在是处于什么状况哦 ?
放假吗?每天这样呆在家真的闷透了
几时还能一起上课
一起上课,抄功课,一起画画,一起爬楼梯
一起周会,一起担心头发被抓,一起跑去食堂
一起去Toilet,一起爬楼梯,一起学BK,一起聊天
一起在班睡觉,一起熬夜应付考试
我真的很怀念 ! 
几时还能一起穿着校服一起上课哦?
真的没有机会了 
毕业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可以做什么
真的是有够烦恼的 
每天晚上却是那么的精神
让我不停的想到很多事情
Sad - ing
明天约好我的贝贝出去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